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賣廢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廢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平時積累了不少廢品,讓我感到很迷惑,我就問外婆:“外婆,你為什麼要積累廢品呢?”外婆說:“廢品積多了就可以賣錢。” 

  今天,外婆聽到街口有人在吆喝收廢品,於是想到我們家裡的廢品有很多了,也應該賣了。於是,外婆就叫我和她一起準備賣廢品。 

  我們找來幾個大袋子和一個背簍,先把廢品放進大袋子里,用繩子將大袋子的口捆起來,再把那幾大袋廢品裝進背簍里,裝了一大背簍,還有兩袋沒有裝完。 

  開始去賣廢品了,外婆背了一大背簍,手上還拎着一包,我也抱了一包,冒着炎炎烈日,艱難地向廢品收購站走去。我們到了那裡,按照廢品收購站定的價格,過了秤,賣了7塊7角錢。外婆分給我兩元錢,我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錢來得不容易,每一分錢都是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小朋友們,我們要珍惜每一分錢,不要亂花錢。

您正在瀏覽: 賣廢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