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月28日,開學了!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踏進學校,嶄新的書本里有知識在等待着我們去學習。踏進教室,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感覺真好,棒極了! 

典禮開始了。第一個講話是尊敬的校長,雖然我不大記得校長說的話,可是校長說的話卻讓我們感動。原來尊敬的校長、敬愛的老師一直關心我們學習。 

接着是副校長說話,他說了一大堆交通安全問題與防護。讓我們認識到危險是無情的。人人都應該遵守交通安全,不應該貪圖快或什麼而違反交通規則。 

最後一個環節是頒發上學期期末總年級前五十名的獎狀和三好學生的獎狀。每個班領獎狀后,喜洋洋的回到班。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祝各位同學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