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賣廢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廢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收廢品,收廢品……”

  正在看電視的我,白日夢中聽見樓下的叫賣聲。

  我懶散地往床底下一瞧,哇,廢品。能賣多少錢!我興奮了,也不顧灰土蛛網,一頭鑽進去就把它們搬了出來。心裡又狐疑,什麼時候積累了這麼多廢品,用手翻了翻,才知道是初中用過的課本。

  可真的用過嗎?翻着那嶄新如初的物理課本,再翻翻語文和英語書,也都非常的新,不過是幾幅插圖被圓珠筆不倫不類地修改過了。找了半天,只有《解析幾何》的封面上張牙舞爪地寫着兩句話:人生在世能幾何,何必苦苦學幾何?嘿嘿,我忍不住笑了。

  再去翻翻那堆本子,一看更是佩服自己——所有的本子都有“浪漫三八線”。前半記筆記,後半畫漫畫……

  那時我也多次下決心要好好的學習,我也多次檢討自己,多次痛心疾首的懊悔,可最終還是不改懶散的惡習。

  我的心開始酸溜溜起來,看見一本封皮發愁的參考書:《英語歷年高考題精選》,這是我冒着跑了大半個市區才買來的那本……

  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我甚至沒來得及讀。

  “五塊六!”小販兒按着計算機說。我心裡一顫,竟堅決地搖頭,狠狠地嚷了一聲:“我不賣了!”小販兒獃獃地望着我……

  這是我本應很輝煌的青春啊,這同我曾經的懺悔、理想,價值五六塊?!它們都是廢品,但我不能賣,它們應堂皇地站在我的房間里,時時警惕我——。

  青春,一不小心就成了廢品!

  人生,賣不了多少次廢品!

  家裡蹲高三:尤春亮

您正在瀏覽: 賣廢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