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剛剛開始,老師就馬上打開電視,我們立刻放下手裡的書,開始看開學典禮。這次開學典禮的主題是:“讀書”。首先,校長公布了上學期的十星標兵學生名單。我們都津津有味的聽着,可是沒有我。我想:“為什麼沒有我呢?”於是,我繼續聽,到了最後,名單公布完了還是沒有我,這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校長又讓幾個同學介紹他們的讀書經驗,他們說的很好,也很動聽,後來老師又介紹了他們的經驗。“

  開學典禮結束了,老師回到了班級。老師說:“要想當上十星標兵,一定要品德好,學習好,勞動好……”。我聽了老師的話,就想:“我一定要做到這幾點,爭取下一次十星標兵里有我的名字”。

  二年級:潘垠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