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廢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廢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媽媽的學校騎車玩,由於是中秋假期,學校里沒人。我們倆便去了學生宿舍樓,當我們上到二樓的時候,突然看到東北角有幾袋東西。走近一看裡面全是塑料瓶。突然我們有了一個念頭,把這些拉出去賣了。我們把塑料瓶拖到樓下,抱到車上,騎上車子去了一家飯店,目的地可不是這裡,而是緊鄰它的廢品收購站。我們把廢品從車上抱下來,廢品老闆數了數我的是四十個,我的朋友三十四個,給我了兩元錢,給我朋友一元七角。我們抱着掙錢的心情、抱着期待的心情、抱着喜悅的心情像一匹餓狼尋找自己的食物又回到了學校尋找瓶子,我們一共賣了十元多點。

  有了錢我倆去小賣鋪買了我們喜歡吃的辣條,可高興了。吃完就騎車回家了。回到家告訴媽媽我能掙錢了,媽媽先是一楞。聽我講完她先是笑了。過了一會媽媽說“瓶子可能是宿舍管理員拾的”,並告訴我以後可以自己撿廢品賣,那樣掙錢也挺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賣廢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