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廢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廢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一件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但我看來卻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賣廢品。

  今年夏季,院子里的住戶都不約而同地把各家的生活垃圾每天用袋子運到外面的垃圾箱里。媽媽說,這樣我們的家屬院再也不會散發臭味、招引蚊蟲了。我家也不例外,媽媽更是身體力行,每天早上上班時,都將頭一天的瓜皮菜梗裝好運出。

  黃昏時,爸爸說也要讓我和兩個表弟參與環保行動,表弟們高興地大叫起來。吃完飯,爸爸讓我們把家裡的廢品整理一下運到廢品收購站賣了。我們先將廢品進行歸類,我負責收拾硬紙板、兩個表弟則把家中的飲料瓶、啤酒瓶歸來裝袋,老爸給我們捆綁。我們各盡其能,不一會兒,所有廢品都裝好被我們搬到樓下了,家中一下子潔凈了許多。

  我們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出發了,爸爸推着電動車運送玻璃瓶在前面領路,我推自行車運送硬紙板,表弟推自行車帶着一大袋塑料瓶,小表弟在隊伍后負責撿拾我們掉落下來的廢品。推了一會兒,表弟想顯示他的車技,逞能騎上了車子,結果東倒西歪,塑料瓶落得滿地都是,害得小表弟手忙腳亂,揀了芝麻又掉了西瓜。

  廢品收購站的叔叔給我們運來的廢品稱了重、算了價錢。雖然這些廢品沒賣到幾個錢,我們還出了一身汗,但我們仍然很高興。回家路上,我們一人一根雪糕,都互相指着對方的“花貓臉”哈哈大笑!

  五年級:王晨旭

您正在瀏覽: 賣廢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