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十日那天,我們學校舉行開學典禮。各班同學們穿着校服戴着紅領巾,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等待大會開始。

張校長宣布開學典禮開始,接着升國旗,奏國歌,國歌奏完,紅旗在旗杆頂端迎風飄揚。緊接着校長講話和老師代表講話:“希望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接着由學生代表付晶峰同學講話:“感謝老師教育之恩,我們會努力學習,回報老師的辛勤教育,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努力學習本領,將來為人民服務”。他的演講博得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最後張校長宣布三好學生名單,當我聽到自己的名字時,我高興得說不出話來。

我聽了老師和同學代表講話以後,對我在學習上有很大的鼓舞,從現在起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聽老師的話,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