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我找了件新衣服,我們打扮得像過節一樣,欣喜地上了車。一路上的景色來不及多看,我的心早就飛進動物園了。 

進門首先看到的是大笨熊,它不僅笨手笨腳地,而且很懶,要不,它怎麼現在才開始吃早餐呢?管理員扔一個大肉丸給它,它要在地上嗅嗅一會才咬進嘴裡大嚼。我仔細觀察了它的眼睛,很小,和它巨大的身軀根本不成比例。我興緻勃勃地給他扔了個蘋果,誰知道它嗅了嗅就走開了,看來它很偏食。 

孔雀開屏是最美麗的,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那隻孔雀正張開尾巴,一個勁兒地招搖。有一個故事說孔雀很驕傲,看到什麼美麗的東西,它不服氣了,就張開尾巴炫耀一下。只是我不知道它這樣動不動就張開尾巴到底累不累,它小小的身軀彷彿不能承受尾巴的重量啊。 

獅子總是威風凜凜的,可是我今天看到的不大一樣,兩隻小獅子正在爭着搶奶吃,母獅子的臉上滿是慈愛的表情。 

我還想看其它動物,可是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只好先用餐。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