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中秋佳節,我們放假了,我和爸爸媽媽、大姨。大姨夫。表姐去了長沙動物園,我們吃完午飯後前往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多呀,有大象、袋鼠、河馬、蛇、犀牛、駱駝、孔雀、丹頂鶴、還有會吃羊的狼……那裡的大象真大:它的身體就像一堵牆,它的耳朵像一把扇子,它的腿像四根大柱子;袋鼠真有趣:它的前腿很短,後腿很長,它的前面還有個袋子呢,你看它前腿收起,後腿站直,一蹦一跳的,小袋鼠跳進袋子裡面睡睡覺,多可愛呀!駱駝也很高大,它的背上有兩個駝峰,我知道駱駝是“沙漠之舟”,我和姐姐還騎了駱駝呢,我們還看了猩猩,我知道:猩猩是我們的祖先。最後,我們還看了森林劇場:有老虎黑熊表演了滾球,老虎還表演了爬梯穿圈,黑熊表演了舞蹈……真是一飽眼福。

  三年級:鄧振宇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