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金風送爽的十。一黃金周,我們全家懷着期待的心情去了新建的寧波雅戈爾園。

  我們從南大門進入動物園,我拿着動物園的導圖,開始了我們的旅行。第一站是品奶屋,在這裡我了解了許多關於牛奶的知識,並且品嘗了純正帶有奶腥味的鮮牛奶。然後,我們順着小道領略了稀有的金錢豹、非洲三色犬、金貓等的風采。特別是非洲三色犬,它的外型和狗差不多,但有一種特殊的三色毛,所以特別珍貴。

  我們的第二站是鱷魚谷。在這裡,我真正看到了那讓我曾經害怕好奇的鱷魚。只見它們悠閑地躺在人工造的沙灘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享受日光浴。真是自在無比啊!在這一帶我還看到了蟒蛇、珍稀鳥類和一些更兇猛的野獸。

  上午的時間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跟那些可愛的動物們揮手再見。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