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植物園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天氣,我和夥伴們集體去了森林公園。

  進去之後,一股股芬芳氣味撲鼻而來,怡人心脾。再走進去,是一個又一個觀光景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擁有無限生機的植物園。

  走進去,迎接我們的是沙漠中的王者——仙人掌。在那裡,讓人感到一切東西都暖了起來。這是為在炎熱沙漠中生長的仙人掌而準備的。仙人掌大都有着金黃而透明的刺,分為高大挺拔的擎天柱,開着紅花的幸福柱等多種種類。它們常年在荒蕪人煙的沙漠中守護着,是多麼有毅力呀!

  穿過沙漠植物園,往裡走是在熱帶雨林生長的植物。它們用綠葉來表達對我們的熱烈歡迎。在這裡,我又感到周圍一片清涼,有一點飄飄欲仙的感覺。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在對我們歡笑。它們形態各異,有的葉子像巴掌一樣大;有的綠葉纏繞着大石柱向上攀爬;還有的葉子很纖細,躲在黑暗的角落向里長……幾隻藍色的小蝴蝶給叢林增添了幾分情趣,在場的人無一不讚歎小園的景色。

  從植物園出來時,已經是夕陽西下,天空中浮現出夢一般的彩霞。歸巢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喚我們趕快回家。我餘興戀戀不捨地消失在美麗的夕陽之下……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