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愛我的家鄉,是它讓我健康,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是它給與我快樂和溫暖;我愛我的家庭,是它給我播下興趣的種子。不信,你就來看一下我們這一家吧。

  愛看乒乓球的老爸

  爸爸非常愛看一些球賽,尤其是乒乓球賽。爸爸一回家就把遙控搶過來,看有沒有球賽。如果他看到精彩之處,還“好球,好球”地高聲叫着。把我和媽媽嚇了一跳。有時,爸爸看球賽還會把它錄下來,有空是就反覆看,邊看邊跟着練習,有是還作一些簡短的評價。哦!我終於知道了,原來爸爸是一個乒乓球迷呀!

  勤勞的媽媽

  我媽媽是一位勤勞的人。有一次她洗衣服,洗到中午時還沒有洗完,到下午4點多了,才洗完。洗完衣服后,她累得手都疼開了,伸出來一看,兩隻手的關節上都起了泡,但媽媽連一個“ 疼都沒喊。我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謝謝您這麼多年來把我撫養大您真了不起!您是一個勤勞的媽媽!我愛您! ”

  愛練手風琴的我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文靜的女孩。我的愛好是彈手風琴。手風琴能使我們忘記煩惱,快樂起來,它能讓我們深深的愛上它、 它能是我們 …… 不要說我們離不開它,我們的全家人也都離不開手風琴,我練它猶如吃飯一樣,是每天必須做的事情,如果不彈它,就覺得今天就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看!我是不是一個愛練手風琴的女孩?

  “ 哈哈哈哈”笑聲充滿了整個家,這就是我的家庭,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