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物園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桐鄉市第一實驗小學世紀園204班

  魏松昊

  我是今年剛剛修建好的一座免費對外開放的大型植物園。每天都有人從我身上走過,雖然有時我會受點傷,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高興,因為我能給人們帶來清新的空氣和開心的心情。可慢慢的,有人開始不愛惜我了。他們隨地吐痰、亂丟果皮、水瓶和瓜子殼等等。每當我看到這些,我都傷心極了。

  有一次,我看到一對年青人一邊說說笑笑,一邊把吃剩的果皮隨手扔在地上。我生氣地對他們說:“你們怎麼能隨地亂扔垃圾呢?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們這樣不文明的話,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就享受不到清新的空氣和植物園美麗的風景。試想一下,如果有人把髒東西弄在你身上,你會怎麼樣呢?”可是,他卻怎麼也不聽我的勸告,還惡狠狠地說:“去你的,要你多管閑事!”說完這話,他們頭也不回地走了。我聽了難過地哭了起來。這時,來了一名環衛工人。他安慰我說:“別難過了,讓我來幫你打掃乾淨吧!”“謝謝你,你真好!”我破涕為笑地說。此時,在不遠處我卻看見兩名少先隊員模樣的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他們一邊欣賞植物園美麗的風景,一邊手拿垃圾袋拾撿着被人丟棄在地上的垃圾。哦,我懂了。他們已經自發當起了植物園的義務環保員呢!真讓人感動!

  瞧,他們還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自己親自動手為我製作了一警示牌,上面寫着:“公共場所,測試環保美德,不設監考,祝你合格!”

  (指導老師:都錦梅)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