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遊動物園 

  德化實驗小學二年級3班 曾虹菲 

  星期天,媽媽騎車帶我去動物園,一路上,我不停地催媽媽騎快點。 

  一到動物園,我就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獨自跑了進去。哇!那裡有好多動物啊,有松鼠、龍貓、水龍、七彩龜……最好玩的是熊貓猴,它把身子捲成一團在睡在覺呢!最好看的是七彩龜,龜頭花花綠綠的,顏色可多了,有黃色、紅色、綠色、黑色和白色,龜殼上也有花紋,只見它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點也不受我們的影響。最引人注目的是蜀龍化石,它身子骨架很高很長,高高昂起的頭,張着大嘴,好像在向人們吼叫。突然,我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大群小朋友在觀看什麼,我趕忙跑過去,原來是一隻鱷魚,它身披綠色的花紋,長着鋒利的一排牙齒,樣子非常兇猛,我不禁向後退了一大步。 

  今天,我認識了很多動物,我覺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