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去了玉湖公園裡的動物園。 

  來到雨湖公園的門口,進入眼帘的是一條如玉鏡的湖水,這就是玉湖公園的由來。再往前走,就是動物園了,裡面有威猛的老虎、兇狠的獅子、美麗的孔雀,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最可愛的是小猴子,遊客給的食物,他都能接住。瞧,他們正吃得津津有味呢!還有不愛湊熱鬧的鱷魚,它一動不動的伏在岸上,對周圍的事物顯得漠不關心。還有那河馬,它的嘴真大,至少能站上兩條狗。走出水房,我們看到了一群小鴿子,他們渾身雪白,這讓我想起了三年級學過的課文《雪兒》。也許他們就是雪兒的後代……“微、微、微……”一陣奇怪的叫聲把我從回憶拉回現實,一看,原來是一隻鴨子在叫,旁邊還有一隻鵝。它們倆大概是餓了伸着脖子叫着,我們便給了他們一些食物,它們吃得可香了。 

  再往前走就是非洲獅了,雌獅和雄獅站在一塊兒,長相是截然不同,雌獅臉上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就像一隻溫順的貓,只是耳朵圓了些。雄獅臉上有很多毛顯得特別威猛就像一個即將上戰場的將軍一樣。獅子旁邊是獅寶寶,它們特別淘氣。你看,它們你抓我,我抓你,你咬我,我咬你,時不時就滑一跤。飼養員一來,它們馬上就不鬧了,都站成了一排,等飼養員一走,他們又鬧起來了,真是一群淘氣的小傢伙! 

  園子里的雕長着尖尖的鷹勾嘴,兩隻圓溜溜的眼睛特別兇狠,翅膀又長又大。還有那銀狐,全身雪白雪白,正如名字所說的那樣,毛茸茸的特別漂亮。 

  回過頭一看是兩隻兇狠的大老虎他們的尾巴像一條粗粗的鞭子。“一定很有力氣”我想。老虎旁邊是豹子,它卧在那兒,像是在想事。 

  今天玩得真高興,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動物,讓我知道了“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的意思。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看到孔雀開屏的奇觀。等我下次來的時候,我一定穿上美麗的衣服看孔雀開屏。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