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遊動物園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一)班

  王輝輝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動物園遊玩。

  動物園裡可真熱鬧。有活潑可愛的猴子,美麗的孔雀,還有威武的大獅子……

  我最喜歡的要數猴子,它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從一棵樹上跳到另一棵樹上,有的在互相捉虱子。不遠處有一隻猴子孤零零的站着,我扔給它一個香蕉,它就連忙跑過來,撿起香蕉,剝開皮,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其它的猴子看見了,飛快的跑過來跟它搶。我覺得這隻猴子太可憐了,就將剩下的零食扔給那些不講理的猴子。此時我想,如果我是猴子的媽媽,我一定要阻止它們搶那隻可憐猴子的食物。

  看完了猴子,我們又去看被稱為“沙漠之舟”的駱駝。駱駝的全身都長滿了棕色的毛,它的背上有兩個高高的駝峰,人坐在中間非常安全。我小心翼翼的走進它,撿起地上的枯草去喂它,它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離開駱駝園,我們又去了孔雀園,獅子園。時間過的可真快呀!轉眼之間就到了下午,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