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那天,我和爸爸去了人民公園的動物園,走到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丹頂鶴,它們在水池邊悠閑地散步,潔白的羽毛,紅色的“小帽”修長的雙腿,就像漂亮的舞蹈家。在它們附近還住着美麗的天鵝,我們還看見了懶洋洋躺在地上的獅子、沙漠之洲的駱駝、調皮的猴子。還有憨厚的黑熊,它們長得胖嘟嘟,渾身又黑又亮,它們還會站立起來,向著遊人原地轉一個圈,好像在說:“我在給你們跳舞,快扔東西給我吃吧。”突然有人扔進了一瓶奶,黑熊咬起奶瓶,翻身仰卧,用四隻腳抱着奶瓶,如同一個正躺着喝奶的小孩,美滋滋的一飲而盡。

  我們還看了有趣的動物表演,有小猴騎車、小狗跳交誼舞、黑熊玩單、雙杠。最有趣的是狼狗認字,做算數,主持人說“狗”它很自信地走過去叼起“狗”,現場的小朋友說:“2乘以4”它也會馬上找到“8”,它可真歷害呀!

  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我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因為動物也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