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某一天,我和好友王亦孺看見天氣如此晴朗,陽光如此燦爛,空氣如此清新,不禁想起,這麼好的天氣不能浪費!於是決定去動物園去好好玩玩。

  到了動物園!裡面的人可還真是多!用人山人海形容應該不為過。

  先往哪邊去呢?

  由於王亦孺喜歡猴子,我喜歡大象,所以我們倆為此爭論、了起來,最後決定一邊走一邊看。

  動物園裡真熱鬧!

  看!就連小花小草也變得格外文靜啦!原來它們是被好看的動物表演而吸引住啦!

  順着小花小草看的地方,傳來了一陣洪亮的聲音——“快來看鳥耍雜技啊!快來呀!門票不太貴!機不可失哦!”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鸚鵡在叫。這隻鸚鵡紅色的頭頂,像太陽一般火紅;嘴巴彎彎的;彩色的身體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光芒。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

  馬上來到了大象伯伯的家瞧!大象正在玩皮球,還時不時發出笑聲呢!過了一會i,大象累了,“唰”地一聲躺在太陽地下,溫暖的陽光照得大象全身暖洋洋的。大象真有意思!不知怎麼回事,它突然叫了起來。飼養員走了過去遞了幾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大象一點也不講客氣,張大嘴巴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不到三分鐘,幾個蘋果已滑入它的肚中。速度可真快!接着飼養員又給了大象香蕉,大象可高興了,兩隻像扇子的耳朵微微的扇動着並用長長的鼻子接住,迅速地剝了皮。到這個時候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剛大象的一聲大叫,是在向飼養員要東西吃。呵呵!還是飼養員最了解它。

  我們興高采烈的繼續往前走着。不知不覺到了猴子們的天堂。這些猴兒們,日子過得可真好!個個是樂呵呵的。你看!它們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着吃遊客們給的美食;有的在樹枝上盪鞦韆;還有的在你追我趕,互相嬉戲~~~~

  看到這,旁邊的王亦孺也被猴子的可愛舉動感染了,竟然在情不自禁地學猴子,還不時地問我:“我像不像齊天大聖——孫悟空!”我真服了他!害得我差點把他誤認為是跑出來的一隻真猴子啦!

  啊!動物園真好玩!動物們真可愛呀!下次我要帶上照相機,給它們照一張彩色照片。

  金葵花培訓中心四年級 張心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