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期盼的周末終於到了,興奮得晚上睡覺時笑出了聲,因為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去動物園玩。 

  吃過早飯,我們坐車出發了。11點鐘,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動物園,沿着人行道兩邊的護欄邊走邊看,哇!好多動物呀!有國寶大熊貓、張口吐舌的大灰狼、頑皮的小猴子、湖中嬉戲的水鴨、孔雀開屏,還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鳥,真是漂亮極了! 

  吃過午飯,我們還觀看了一場動物表演。有老虎騎馬、猴子行禮、山羊倒立、獅子跳舞……精彩極了!我感覺最有趣的是熊貓騎車,只見大熊貓前腿自行車,先推着自行車跑一段,然後一跳就穩穩噹噹地坐上自行車蹬起來,後面的小熊貓也模仿大熊貓的樣子坐上自行車,一邊騎還一邊向觀眾們鬧鬼臉,可愛極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動物園真好!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