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濟南。我、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姐姐一同去了動物園。 

  我們進了動物園,看到了好多人在那裡幹什麼,我最愛湊熱鬧了,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餵羊啊!!我與姐姐買了好幾份食物進去餵羊。 

  我和姐姐到了裡面,我的姐姐不敢餵食,她說:“我怕這些長角的羊頂我!”我聽了姐姐的話半信半疑,我把一片綠色的青菜葉兒放到手心裡,給一隻花耳朵的的小公羊吃。這隻羊伸出它長長的舌頭,我就把葉子放到它的舌頭上,這隻羊立即把舌頭收了回去。就這樣,這隻羊吃到了美味的青菜葉兒。我姐姐看到了,膽子就大了,不一會兒,我與姐姐就把買的食物全喂光了。 

  我們再往前走,前面是個威武的銅牛,下面寫着一行大字:天下第一牛,過了這隻牛就是看動物的地方了。我們看了老虎、獅子、斑馬、牛、野豬------還有我們的國寶——大熊貓。大熊貓在那裡吃竹子,它胖胖的,可愛極了! 

  我們又往回走,看到銅牛旁邊有一個遊人參加的迎牛年毛筆字書法比賽的遊戲,先寫一個大大的“牛”,再在“牛”的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獲得前五名的每人獎勵動物表演劇場的門票一張,可是現在兩個人需要兩張門票,門票只有兩張了,該怎麼辦呢?我連想也沒想,拉着我姐姐擠了進去,寫了字,簽了名,得到了兩張門票。 

  我與姐姐來到了動物表演劇場,表演剛好開始,有狗熊爬桿,猴子戴帽子-----最後是大象跳舞。大象跳完舞,工作人員邀請一位勇敢的小朋友到大象上去騎一騎,我自告奮勇到大象背上去騎了一會兒,那個時刻,我終生難忘。 

  回家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