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媽媽去遊覽了動物園。我們從東門入園,順着林蔭小路一路向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金牛,聽媽媽說,原來的濟南動物園就叫金牛公園,我想大概就是因此得名吧。踏上一條小徑,向東南方向走去,首先看到了猴山,山上有大大小小的二三十隻猴子,形態各異,在獨木橋上跳來跳去,有趣極了。有的猴子在鞦韆上蕩來蕩去,做出各種滑稽的動作,讓人捧腹大笑。再往前行,就到了熊山,熊山中有兩種熊,分別是棕熊和黑熊。看,那隻棕熊在給我們打敬禮呢。一會兒,它可能是累了,就趴在她那寬大的窩旁歇了一會兒。不一會兒,又站起來向我們招手了。黑熊則不然,它永遠在暖和的窩裡懶洋洋的睡大覺,不知做着怎樣的美夢。我們又來到大象的家。大象身子圓鼓鼓的,腿粗腳大,耳朵像個大扇子,尾巴又細又長。長鼻子一甩一甩的,悠閑地散着步。聽說大象壽命在七八十歲,它的鼻子可以擰螺絲,還可以把繡花針捲起來呢,它可真厲害。最後我們還看了熊貓,河馬,梅花鹿,大猩猩,還有金絲猴,個個可愛極了。今天的動物園之行可真有趣啊!四年級:丁明澤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