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單元考試我拿了兩個滿分,媽媽高興地帶我到動物園遊玩。 

我們先去看大象。大象的身子真的像一堵牆,頭也挺大的,耳朵比豬八戒大多了,掛下來把整個臉都包住了。我沖它打招呼,它就把鼻子高高揚起,兩個鼻孔像高射炮的雙管炮孔一樣瞄準我們,嗷的一聲輕叫,真威風! 

大象的鄰居是黑猩猩,這傢伙全身都是黑乎乎的,它“嘰嘰”地叫着,活蹦亂跳的樣子,似乎不知道什麼叫疲倦。一位小朋友扔了一個西紅柿進去,調皮的黑猩猩眼疾手快,翻個跟斗跑過來,一把抓起西紅柿就往嘴裡塞,鮮紅的汁液順着下巴淌下來。 

駱駝的樣子很不斯文,身上的毛東一塊西一塊,像一件破棉襖。爸爸看它可憐,扔了一根蘿蔔給它吃。它可不客氣,大口大口地嚼着,我看到口水冒着泡從嘴角流了出來。 

還有威風凜凜的獅子,驕傲自大的老虎,水桶一樣粗大的蟒蛇,這次遊玩動物園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5)班  舒瑞雪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