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試驗小學分校三年級(2)班

  趙?涵

  今天,天氣晴好,我和媽媽去了動物園。動物園裡人山人海。 

  順着旅遊路線走,分別看到了湖裡的天鵝、鴛鴦,鹿館里的長頸鹿、象館里的大象、猴山上的猴子,順着人流我們又看到了熊、老虎、獅子、豹子......之後我們參觀了飛禽館,有鶴、鷹、雕、還有正在開屏的藍孔雀,漂亮極了......最後我們去了爬行動物館,裡面有好多種蛇,其中一種蛇我記憶猶新,它白色的身上鑲嵌着橙色斑點,雖然有劇毒,可是很好看,裡面還有鱷魚,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海豹館。 

  兩隻海豹在清清的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我去買了魚食去喂海豹。一塊帶魚用繩拴在竹竿上就可以逗它們玩了。它們看到頭頂上的魚就跳起來,他們會在水裡翻跟頭,當它們吃到魚食就快樂的叼着魚離人們老遠去吃,好像怕誰搶它的,吃完了就有會來尋食,時不時的給人們表演者它們的節目。 

  我在不同的動物館都給它們留了影,錄了像,這將成為我這次參觀動物園的的一份記錄。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