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用石頭、水泥造成的大象、小鹿、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着,像是在歡迎我們呢。

  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着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白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瞧,它睡得多香呀!我不忍心打擾它,就來到它旁邊的袋鼠館。這裡有一隻袋鼠媽媽正在哄小袋鼠玩兒,調皮的小袋鼠一會跳進媽媽的育兒袋裡,一會跳出來,真有意思。

  我們繼續往前走,黑猩猩館里的兩隻黑猩猩也在懶洋洋地睡覺。猩猩館對面的鴕鳥園裡的鴕鳥卻個個精神,有的在吃菜葉,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互相梳理羽毛。但動物園裡最精神的要數猴山上的猴子們了。你看,它們多機靈呀!有的盪鞦韆;有的滑滑梯;還有的在追逐打鬧,真是可愛極了。爸爸看着這些小猴子,笑着說:“我們的小公主也像一隻小猴子,整天蹦蹦跳跳,你也到猴山上和小猴一起玩吧。”

  最後,我和爸爸又騎了馬,坐了“激流勇進”。時間過得真快呀!天要黑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四年級:吸血鬼小姐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