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我的歡樂;童年是一本日記,記載着我的往事;童年是一串串音符,譜出了一曲甜美的歌! 

童年有歡樂,有難過,有喜悅,當然,在我們的童年裡也發生過許多趣事。今天,我就和大家說一件我童年時發生過的一件趣事。 

記得那是在我七歲那年,媽媽帶我去老姨家玩兒。老姨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貓——對!那就是“咪咪”。 

它長着圓圓的腦袋,寶石般的眼睛嵌在圓盤似的臉上。一隻黑漆漆的小鼻子,小小的嘴巴,長長的鬍鬚,再配上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顯得特別神氣。 

有一天,因為貪玩它的身上弄髒了,黑白相間的毛,都變成一身黑毛了。我決定,要在下午暖和的時候,給它洗個澡。 

於是,我便想:“用什麼給‘咪咪’洗澡呢?哦!想起來了!媽媽平時用洗衣機洗衣服又快又乾淨。對!就用我家的洗衣機!說干就干!趁着媽媽出診的機會,我便把“咪咪”抱進了屋裡,在洗衣機里放了清水和洗衣粉。然後,我就把“咪咪“抱了過來。它驚恐的望着我,我哄它說:“好咪咪!乖咪咪!咱們洗個澡吧!”我硬把它塞進了洗衣機里……擰了三分鐘的洗滌按鈕。三分鐘過後,我蹦蹦跳跳地把它從洗衣機里抱出來。哇!好乾凈啊!只是為什麼它走路搖搖晃晃的呢?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哭笑不得,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洗衣機只可以洗衣服,不可以洗小貓的!” 

我聽了以後恍然大悟,原來,我好心辦錯了事啊!可憐的“咪咪”!我的心裡既後悔又充滿了對“咪咪”的愧疚。我急忙跑到了它面前,向它道歉,我一邊道歉心裡一邊想:“我的話它能聽得懂嗎?它要是聽懂了,能原諒我嗎?我看見它笑了,心想:“它一定是原諒我了!”我真高興!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更是難忘的! 

啊!童年,我兒時的搖籃,我真想睡在裡面,永遠不醒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