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艘船一樣,滿載着我們的喜怒哀樂;童年就像太陽一樣,照耀着我們的點點滴滴;童年就像美麗的夜空,那星星就是記載着我們歡樂。

  記得小時候,去走親戚,那是我第一次走親戚,我老是聽見他們說‘洗糖’‘洗糖’我心裡疑惑什麼是‘洗糖’我突然一拍腦門,哦!我明白了‘洗糖’就是把糖洗了唄,就怎麼簡單呀!難怪他們老是說‘洗糖’‘洗糖’的。我把我所拿的糖一顆顆剝下來,放到盆里,使勁兒洗呀洗,越洗越小。媽媽見我瞎忙活兒,便走過來看我忙什麼。“呀,你怎麼把糖洗掉了呢?”“你們不是在說‘洗糖’‘洗糖’的嗎?我就把糖洗了呀。”媽媽輕聲地笑了兩聲,便對我說:“我們說的喜糖就是別人辦喜事的糖呀,並不是你所想的‘洗糖’。你要記住,以後不要再干‘洗糖’的傻事了,明白了沒?”“哦!原來是這樣啊!”

  童年的事,是不是很傻呀,你們一定也有過像這樣的傻事,對不對,歡迎共享。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