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的家鄉

  在沉睡中,我突然被一輛車帶走了,原來這輛車是時光老人變的。 我看到了十年後的家鄉。森林更綠了;樹木更茂盛了;河水更清了,還歡快地唱着“叮叮咚咚”的歌曲。 

  來到了森林,鳥兒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還唱着動聽的歌曲,葉子新鮮嬌嫩。 

  來到了小溪旁,我捧起一口水,那水又乾淨,又純潔。

  我來到街道上,路旁安裝了垃圾箱:紅色的是可回收的,黃色的是不可回收的,綠色的是生活用品。那一個個垃圾箱真有造型:紅色的是蘋果型,黃色的是蝴蝶型,綠色的是樹葉形。 

  我來到肥沃的草地上,這裡的花兒欣然怒放;人們正在給小草施肥,小花澆水。 

  來到樹庄,看見樹木的葉子,一片片濕潤潤的,一定是剛下過雨吧!人們也不再砍划樹木了,有的人還在種樹呢,當然變得很美。汽車也不會再冒煙了,汽油變成了水,煙變成了水蒸氣,這樣不僅可以保護環境還可以進化空氣,飛機也不會污染大氣層了,大自然也寧靜了。 

  江河奔流不息,河水碧波蕩漾,讓人們覺得這是多麼美好,讓大家覺得大自然是不能破壞的,水也要珍惜的。我敢猜想,幾十年後的家鄉,一定會比我想象得更美好,雄偉,華麗。而且,我們人類一定會更開心,家鄉的媽媽也一定會眉開眼笑的,這樣是多麼美好,多麼壯觀,多麼讓人類自豪。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