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爸爸帶我去拔牙了。

  因為我有一顆乳牙快要掉了。新牙已經長出來了,可是那顆乳牙已經歪了,但是就是不掉。爸爸媽媽覺得這顆牙老是不掉,影響新牙的生長,就決定把這顆乳牙拔掉。

  到了醫院,一進門我就覺得很緊張,那顆牙也感覺疼了起來。爸爸先掛好號,我們就坐在那裡等着叫號。不一會兒,就叫到我了。我緊張的走了進去。我看見了有一個可以活動的燈,還有一個可以躺着的椅子。醫生說“坐上來吧”。我聽話的坐了上去。醫生先是看了看我的牙,然後對爸爸說,這顆牙歪了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新牙的生長。說完,醫生就拿來工具開始給我拔牙。

  醫生先用鑷子夾了一些棉花,沾了些紅色的藥水塗在我的牙上,然後,又拿了一個乾淨的鑷子開始給我拔牙了。剛開始我想了想,拔牙一定很疼,可是醫生拔的時候,我卻感覺不疼了,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似的。不一會兒牙就拔了下來,因為出了一些血,所以醫生讓我咬了一塊兒棉花。就這樣,牙拔完了。最後,醫生囑咐我,回家不要吃熱的東西。

  這就是我第一次拔牙的經歷。呵呵!

  北京市西城區柳蔭街小學一年級 尹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