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昆明師專附小 二(2)班 杜沁璇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有的想成為一名教師、有的想當工程師、企業家……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 

  我想當醫生的原因有很多。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姐姐生病了,我和媽媽帶着姐姐去看病。我看見有許多小孩子怕打針,哇哇大哭,有的父母也跟着掉下了眼淚。我看見了這些景象,我就想當一名醫生,幫他們減輕痛苦。另外,我在電視上看到,有的人因為看不起病,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親人失去生命。看到這裡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這也更加堅定了我當醫生的決心。 

  我喜歡醫生,因為醫生是神聖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都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爭取成為一名合格的醫生。 

  如果我當上了醫生,那我一定專心致志的對待每一位病人,不敢有半點疏忽大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