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遺憾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遺憾的星期天

 江西省定南縣 定南縣實驗學校三(1)班 何疏影 哇!盼呀盼,好不容易盼到個“五一”假,我本來想好好地輕鬆一下自己,可是想不到那麼苦惱呀!

事情還得從昨天說起。那天早上開始,我就想好好的玩一下遊戲機的,因為我的作業基本上做完了,就還有看新聞《走近實驗學校初中部》並寫觀后感了,看這個還要晚上8點多鐘呢!可是,我知道,媽媽一定不可以的,因為我和銳銳哥哥前天玩了遊戲機整整一天,所以我去問媽媽,是當然不可以了。哎,只好跟爸爸玩了,可是一個電話又把我和爸爸分開了。今天早上,爸爸急匆匆地走了,說是要去深圳辦事,我又不可以跟爸爸玩了,真沒樂趣。

老天呀!我一放個假就這麼慘,既不可以跟爸爸玩,又不可以打遊戲機。真是個遺憾的“五一”假呀!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