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狗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狗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只有媽媽最了解孩子;只有媽媽最疼愛孩子;只有媽媽最喜歡孩子;也只有媽媽最信任孩子。就連,和我們最親近的動物——狗,也一樣。 

  幾天前,媽媽給我帶回一隻小狗。那小狗,小小的,和我的兩隻手一樣大。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在眼眶裡,滴流滴流的轉。渾身肉墩墩的,它有棕色的小短毛。我非常喜歡它,便把它,養在了家的小院里。每天中午回去喂它一些吃的東西。我們,可以說相處得很融洽。它喜歡和我玩,而我也非常喜歡它。 

  一天,我和往常一樣,拿着東西準備回家喂它。可是,身後有一隻母狗,也不知是什麼原因,她總是跟着我。我邊走邊想,到底它為什麼老跟着我呢?我眼珠一轉,想明白了。也許,她是那隻小狗的媽咪。頓時,我便有些慌了神。手忙腳亂,還好,它沒有跟過來。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能讓它找到小狗呢? 

  我坐在屋子裡發獃,得出了三個結論。結論一:母狗從我的身上聞到了,它家小狗的味道,便跟了過來。結論二:我經常帶小狗曬太陽,它是隨着小狗的氣味找來的。結論三:我們那邊鋪水泥路的時候,有一隻狗在上面踩了一行腳印,母狗是隨着腳印找來的。但回頭想想,便刨除了結論三,因為,母狗不可能,只單憑那腳印就知道狗狗在哪裡。從那以後,我每天回家,都能看到那隻母狗。在教堂轉圈,找小狗。然後,在失望的搖搖頭,回去喂它還剩下的狗寶寶。 

  別說,那隻母狗還真是聰明。都說狗的鼻子和耳朵,都比人的要強幾百倍甚至幾千倍。聞到,也是有可能的,可是,它的確是一隻神奇的狗媽媽。為了它剩下的狗寶寶,它只能是一次次的搖頭;一次次的絕望而走;一次次的將悲痛與無奈咽到心裡。這是一個偉大的媽媽,更是一個神奇的媽媽。看到它絕望地走了。我的心中,不由的有一種衷心的敬佩之情。 

  哪一位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兒女陪在身邊;哪一位母親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別人手裡;哪一位母親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個她和別人的公用品。每一位母親的愛是無私的,而每一位母親的孩子卻是獨有的。她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僅自己得不到,還被別人虐待。 

  我的眼眶一陣灼熱,有了想哭的衝動。我敬佩這位神奇的狗媽媽。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狗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狗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