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媽媽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媽媽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買來一隻大母狗,這個大母狗每天都跟我玩,我一寫完作業就去逗她。

  一開始,我和媽媽一起去她身邊,她就嚇得躲到了一邊。後來媽媽把飯放到盆里讓她來吃,大母狗一看原來我們並不想傷害她,就大着膽子過來了。後來我們熟了,有時她還圍繞着媽媽的褲腿轉圈圈呢!

  有幾天,大母狗一動不動了,連飯也不吃了,我生怕她得了病,為她好擔心啊。

  原來,大母狗是要生小寶寶了,我高興極了。我和媽媽給她做了個窩,我想:這幾天我和媽媽一定要每天給大母狗喂肉,好讓她舒舒服服地快點生幾個小寶寶。

  又過了幾天,大母狗突然興奮起來,邊跑邊叫,好像在說:“我的小寶寶出世了,我當媽媽了,我要做一個好媽媽,要照顧好寶寶們,不能讓它們餓着。”狗媽媽生了小寶寶后,我們全家高興極了。

  隨着小狗們一天天的長大,他們學會了聽主人的話,幫主人看門等特長。狗媽媽和小狗們快樂,幸福地生活着。

  河南南陽卧龍區七里園鄉大寨小學五年級:馬利想

您正在瀏覽: 狗媽媽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