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庭廣眾,請“收拾好”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庭廣眾,請“收拾好”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公共場所,有很多人不遵守公共規則。你知道嗎?

  在車上,一個非常起眼的地方,坐着三個人。甲屁股在座位上,可腿卻靠在另一個座位上,不僅如此,他還手舞足蹈,一邊又對前面的人大聲吹牛:“嘿,前面的,你知道嗎?我的股票上漲了許多!”乙聽見了那人的叫聲。180°大轉,把椅子當馬騎,兩腿叉開,坐在了上面,嘴裡還用巴結的話語說:“大哥真是多福啊!”丙更是囂張,直接把一堆行李放在了後座,自己踩着椅子坐在靠背上,還一邊打電話一邊嚷嚷到:“後面的,安靜點!”兩旁的人對他們的行為非常不滿,恨不得把他們推下車。

  在社會上,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在我們生活中。有的人在圖書館大聲喧嘩,打破了一片沉寂,有的人在看電影的時候嗑瓜子,赫茲赫茲響,非常讓人厭惡。有的人在商場里肆無忌憚的翻東西,東摸摸西碰碰,把好些商品都給拆了外包裝,讓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也影響了其他顧客購買需要的東西。還有人在公園裡亂扔垃圾,破壞美麗的景色……

  你有做工這樣的事情嗎?

  公共場合是大家的樂園,誰破壞了它,真是令人厭煩。

  檳榔小學四年級:兔兔醬

您正在瀏覽: 大庭廣眾,請“收拾好”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庭廣眾,請“收拾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