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拾山河朝天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山河朝天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奪取政權,中國共產黨的革命武裝經過了28年的金戈鐵馬、浴血奮戰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主義三座大山,埋葬了風雨飄搖,禍國殃民的蔣家王朝,不但拯救了正處於水深火熱當中的人民,而且奪取了政權。 

  我們的解放軍戰士揚眉吐氣的說:“中國??是最母親的國度,我們要拋頭顱,灑熱血也要換回母親平安,我們要向前向前,向太陽,向最後的勝利,向全中國的解放。 

  現在我們的祖國母親還有一個叫台灣的孩子沒有歸來,雖然淺淺的一灣海峽將她們分開,但祖國母親仍然日日夜夜盼望,台灣歸來,我們的祖國會用大陸一樣的心來寬容你,愛護你。 

  此時,《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又回蕩在我的耳畔,我也要隨之高唱。我多想成為一名解放軍戰士,去收復寶島台灣啊!我希望是和平收復寶島,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收拾山河朝天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山河朝天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