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戴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戴河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北戴河 

  2009年7月23日,我和爸爸媽媽起得非常早,坐上出租車來到了火車站。天,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因為時間還早,所以等了一會兒才檢票進站,乘上了一列雙層的旅遊火車。七點零二分火車徐徐的開動了,我看到窗外有碧綠的田野、高高的大山、清清的小河、金燦燦的玉米地……好漂亮啊! 

  中午時分,我們到達了北戴河火車站。來接站的是當地的一位叔叔,開着一輛麵包車很快就把我們送到了海邊的淑春旅館。吃過午飯,我們換好游泳衣,向著夢寐以求的大海進發了。街道兩邊的商店琳琅滿目,有賣珍珠項鏈的、有賣貝殼工藝品的、有賣螃蟹大蝦的、還有賣烤魚片魷魚絲的……本來只有五、六分鐘的路程,卻走了很長時間才來到海濱浴場。 

  大海真是好大啊!海面上游弋着星星點點的船隻,沙灘上遍布着五顏六色的遮陽傘。游泳的人非常多,我和爸爸小心翼翼的走向大海。踩在腳下的沙子軟軟的,很舒服;可是海水卻非常的咸,一不小心就跑到了嘴裡。 

  晚上,我們去逛當地最有名的紅石路夜市。人,好多啊!我們在一家小飯館里品嘗那裡的特色菜,其中的炸銀魚非常好吃!回到旅館,我們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按照計劃坐上旅遊巴士去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簡稱:南娛)玩。一路上的景色很美,車子行駛了半個多小時到達了目的地。 

  走進南娛,到處都是參天大樹、奇花異草。我們坐纜車上山滑草,纜車的構造非常簡單。坐在高高的纜車上,下邊是陡峭的峽谷,石壁上刻着“南戴河歡迎您”。兩隻腳探在纜車外邊晃悠悠的,太刺激了! 

  滑草是從山頂一直滑到山腳下,排隊的人非常多。一開始,我有些害怕,不想玩了。後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勇敢的做到了滑板上。隨着開關的啟動,滑板嗖的一聲滑了下去。風在耳邊呼呼作響,兩旁的景物飛快的向後倒去。我嚇得緊閉雙眼,不敢去看。等到慢下來的時候才睜開眼睛,這時已經來到了山腳下。太好玩了!於是,我和媽媽又玩了一次。 

  這裡還有個荷花園,很漂亮!我和爸爸媽媽坐上遊船徜徉在荷花之間。身邊的荷花多姿多彩,有紅色的、黃色的、粉色的……伸手就可以摸得到。與碧綠的荷葉交相輝映,水鳥、野鴨、還有成群的鯉魚穿梭其間,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吃過午飯,我們去看小鳥表演。台上的小鳥非常聰明,會拉車、會跳舞、會走鋼絲、還會做算術題呢……更有趣的是,小鳥可以分辨人民幣的面值大小,飛過來叼走我和媽媽手中的五元錢,太有意思啦! 

  去南娛玩,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因為來回的交通有森林小火車。火車開得飛快,可以帶着我們去各個地方玩。 

  南娛好玩的非常多,有過山車、八爪魚、飛旋氣球……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在黃金海岸的沙灘上玩沙子。太陽夕下,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第三天的早晨,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們租上一輛雙人自行車沿着漫長的海岸線騎行,迎面的海風夾雜着一股鹹鹹的味道,十分清新。銀白色的海浪從遠處滾滾而來,十分的壯觀。直到下午天色放晴,風平浪靜了,我們才重新回到了大海的懷抱。游泳、玩沙子……一直到晚上。 

  最後一天,天還沒亮,爸爸媽媽就把我叫醒了。坐上一輛出租車去鴿子窩看日出。沙灘上的人很多,有的拍照、有的嬉鬧、有的在翹首期盼…… 

  早上四點四十分,太陽終於露出了半張臉。又過了一會兒,太陽一下子從海里跳了出來。就像剛剛才洗過澡,渾身上下還濕漉漉的呢!朝陽照在海面上霞光萬道,太壯觀啦! 

  下午我們收拾好行李,踏上返回天津的火車,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北戴河。 

  直到現在,每當我拿起趕海時撿回的貝殼,看到買回的小工藝品,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它——美麗的北戴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戴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