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雙休日,爸爸媽媽有時會帶我去逛街、放風箏;有時還會領我去圖書館看書,去公園遊玩、散步。那時我快樂極了。我能和小夥伴們一起唱歌、吃冷飲;能和她們一起看書、捉迷藏、賽跑;還可以與小朋友一同放風箏、嬉戲。 

  最讓我高興的是去遊樂場玩。此時,我就像一隻出籠的小鳥一樣,向“海盜船”飛奔而去,“碰碰車”、“旋轉杯”和“竄老鼠”都是我的必玩項目,驚險刺激的感覺,總是讓我玩得像着了魔似的,欲罷不能。 

  然而,我也有苦惱的時候。每個星期六,我都得起個大早去上英語培訓課,好辛苦啊! 

  星期六清晨,當我還在夢中享受着烤乳豬的美味時,卻被我媽媽的“吼”聲驚醒了。媽媽“狠心”地把我“拖”下床,“逼”我快速換好衣服,隨便拿塊麵包塞在嘴裡,就心急火燎地趕往補習學校上課去了。回來后,還有一大堆的練習要做。好不容易完成了,剛想喘口氣,媽媽又在後面盯着我練琴了。唉,你們瞧,我多累啊! 

  雙休日應該以休息、休閑為主,可我卻有那麼多的任務要完成。我真希望爸爸媽媽多帶我出去玩,讓我放鬆放鬆一星期的緊張情緒。這樣,我才會學得更輕鬆、更自由、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