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邵文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邵文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雙休日

  邵文傑

  我想,你們的雙休日一定過得很好,可是我卻過得一如既往,這種苦我向誰告呀?

  就拿雙休日的作業來說吧!我們的作業那叫一個多,就像永遠喝不完的水一樣,而且做錯了題媽媽就會像獅子一樣對我大吼。每一次我都像犯人一樣把頭低了下來。事後我就又像快樂的小鳥一樣,蹦蹦跳跳去玩了,根本不把這放在眼裡。

  在媽媽給我講題的時候,更是讓人頭痛。只要我一個題不會,我的時間就會浪費一個小時。在這一小時之內,媽媽全都講的是:“孩子,你要專心,這樣才能做得更好,你要刻苦,這樣才能考上大學……”

  我已做完了作業,我要去玩,可是我媽媽卻一口否定,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了自己的房間。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不好過的雙休日,要是一到那可惡的雙休日,我就要崩潰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邵文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邵文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