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雙休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休日 

  雙休日,對於許多人來說,有不同的概念:有的人渴望雙休日,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有的人對雙休日平平淡淡,因為再雙休日他們是無聊的;還有的人很害怕雙休日,因為再雙休日他們有家長給予的許多壓力,甚至比上課還辛苦……再這麼多種中,我當然屬第一種,我渴望雙休日。 

  雙休日,對於我來說,是完全的放鬆的日子。星期一到星期五,有學習等任務,而一到了雙休日就完全不同,有的只有給你玩的時間。這對於再匆忙學習中的我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 

  每當星期五到來時,我的心就活躍了起來,因為想到雙休日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這一天是愉快的。到了晚上,我就更加高興,再晚上把所有作業都做完,然後就把學習拋開於腦後——玩!接着玩一個晚上的電腦,一股快樂感油然而生。 

到了星期六,上午是興趣班,雖然是語文數學,但是完全沒有那星期一~星期五那樣的限制,可以說是輕鬆的。加上下課與同學的交流,上午很快就過去了。 

到了星期六的下午,約幾個同學出去玩,逛街輪滑,談天說地。一起聊天,一起遊戲,快樂、輕鬆,學習的煩惱再那一瞬間變得無影無蹤。就這樣,再歡聲笑語中,下午又過去了。 

  到了傍晚,去學習課外的英語,一個小時的時間,再廣場上大聲朗讀,依舊是那樣的輕鬆。還再輕鬆間隙,學會了許多課外的東西,學到了許多英語知識。 

學完英語,就是晚上了。去老師家學寫硬筆字,跟着老師寫出一個個端正整齊的字,看着那一筆一劃,想到學完之後我的字又將更加進步,我又笑了。這星期六再歡笑中又過去了。 

  星期日,更加輕鬆,上午可以睡個懶覺,到了中午起來吃個飯,之後背着吉他,去體驗音樂藝術的快感。學着老師一起彈起一個個弦,美妙的音符隨着我的心跳着舞,構成了一曲曲優美的音樂。又是個美妙的享受…… 

  下午,來到哥哥家,說著我們之間的秘密語言,和他一起玩着電腦遊戲,那種輕鬆感,真是妙不可言。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愉快! 

  之後,是晚上時間,躺在床上,看着中央十套的節目,那才叫爽!是真正的愜意、無憂無慮……上床睡覺了,再次盼望着下個雙休日的到來…… 

  這就是我的雙休日,渴望它,是必然的。之後,又是等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