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雙休日

劉汝琪

雙休日,是名副其實的休息日。但這兩天我可遭了殃,比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學習任務還要加倍。總之,雙休日就成了我的“勤奮工作日”。

三年級時,我的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我爸媽經過仔細分析,說是上三年級時,玩電腦玩的時間多,所以給我取消了雙休日,並制訂了下表:

星期六

上午八點至十二點:做作業

下午一點至五點半:做《小專家期末衝刺試卷》數學、語文和英語各兩張試卷

晚上六點至九點半:背品社和科學

星期日

上午八點半至十一點:背品社和科學

下午:去上作文班

媽呀!現在的星期天重重任務都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但現在我的成績確實上去了。

唉!現在的人們常說:“為小學生減負。”我一年級時,成績很好,但我的父母也給我加負。我真希望天下父母給我們開開恩,真正幫我們“減負”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