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爸爸說明天要帶我去游泳,我高興極了,早早準備好了游泳服裝和吃的。

  星期六,我早就起來了,把爸爸拉了起來,讓他帶我去游泳,

  在去的路上,我又興奮又激動,盼着快點到那玩兒。

  終於到了,那裡人山人海,快擠不開了。我們買了票進去了,我到了小孩兒游泳池,就開始游泳了。

  因為我剛學游泳,所以不大會游,只好帶上游泳圈,我手使勁往後撥水,而腳就像青蛙一樣用力往後蹬,慢慢的,我游得很快了,爸爸叫我把游泳圈摘下來,我有點兒害怕了,說:“爸……爸……我不敢。”爸爸嚴肅地說:“如果你幹什麼事,都像現在這樣,不敢去做,那你就什麼也做不成,爸爸相信你能摘下來游,而且游得很好,加油,寶貝!”

  我聽了爸爸的話,鼓起勇氣,摘了下來,然後練習起來,慢慢的我學會了把頭鑽到水裡去了,而且在裡面能堅持二十多秒,爸爸在旁邊不斷得教我,我學會了在水裡游,在裡面不喘氣,手撥開水,腳往後蹬。

  到了晚上,該回家了,我看着游泳池,心裡有些戀戀不捨,心想:下星期我還要來。

  這次游泳不但很快樂,而且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這樣才會成功,如果不堅持,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三年級:夢幻晨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