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歷“苗條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歷“苗條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歷“苗條時代” 標籤:遊歷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

  今年暑假旅行社推出新旅行項目——“苗條時代”。哈哈,有趣!況且雖然本女子一向以苗條自居,但是爸爸媽媽卻總嫌我瘦,這次我要和他們一起去看看“我”的時代。

  在入口處,瘦的跟竹竿似的迎賓小姐給我們一本“苗條時代旅行須知”,打開一看,頓時傻眼了。因為上面第一條寫着:本時代居民和遊人,未成年人體重不能超過25公斤;成人體重不能超過45公斤;否則不準進入。這可怎麼辦?雖然我的體重沒超過,可是爸爸媽媽都遠遠超過了45公斤啊。幸好入口處旁邊有一個“快速減肥處”,於是我趕緊拉着爸爸媽媽去買了一瓶“快速減肥藥”,這種葯吃一片能在一分鐘內減肥十斤。

  折騰了半天,終於能進入“苗條時代”了。

  我發現這裡真是名副其實啊!見到的每個人都面黃肌瘦,細得跟“棍”似的;人們走路都很慢,大概是太瘦了沒力氣吧?在大街上轉了半天,也沒看到什麼好玩的,供遊人休息的椅子倒是很多。這時候媽媽說她餓了,可能是因為吃了減肥藥,渾身沒勁。爸爸也說難受,其實我也早已經餓得前心貼后心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吃飯。轉了幾條街,終於找到一家飯店,哎呀,餓死我了!今天我可要大吃特吃!可一看菜單,又傻眼了,全是青菜、豆腐,而且還限量,每人最多只能吃一小盤,本女子雖瘦可卻是食肉動物啊!嗚嗚嗚——

  在那裡呆了一天,我們已經餓得面黃肌瘦、頭昏眼花,都快走不動路啦——

您正在瀏覽: 遊歷“苗條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歷“苗條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