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黑旋風”和“浪里白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黑旋風”和“浪里白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黑旋風”和“浪里白條” 標籤:旋風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大家都知道黑旋風和浪里白條是水滸傳的人。可是,我的兩隻小雞就叫“黑旋風”和“浪里白條”! 

  我的一隻小雞全身黑不溜秋的,一見水就竄!另一隻呢,白的透亮,一見水就像被餓了一天的小馬看見了媽媽一樣的死不放鬆。 

  下面就請看黑旋風斗浪里白條吧! 

  有一次,我偶爾發現一條很長很長的毛毛蟲,我心想:我的小雞也該餓了,給他們吃吧!我就用小木棍把它抓回去了,放到了兩隻小雞的面前,他們一看口水立刻垂涎三尺,一塊撲上去,結果因速度太快都成了狗啃屎。 

  他們就:“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說:“要不我們比一比呀!”“好呀”說完就擺開陣勢各自虎視一邊,用翅膀拍打起來。黑旋風老是橫衝直撞,而浪里白條呢,光下冷絆子。他們轉了幾圈,黑旋風一撲,撲到了,兩隻雞都倒了。正好,毛毛蟲被黑旋風的嘴啄兩半了,他們各自躲在一邊吃了。 

  這就是我的小雞,相信你們讀了這篇文章一定會很喜歡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黑旋風”和“浪里白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黑旋風”和“浪里白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