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人的日照海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日照海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日照海邊,欣賞那迷人的風景。 

  來到日照海邊,迎接我們的便是清新的海風和蔚藍的大海。海邊人很多,大都是來欣賞這美麗迷人的大海的。大海碧藍碧藍的,浪花雪白雪白的。早晨金色的太陽好像給大海披上了一層耀眼的金色。海面上,有一些一串串的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是用肥皂泡沫吹的小泡泡那樣,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一群群的海鷗,像天上飛翔的小精靈,在藍天碧海中不停地穿梭,一會兒捉幾隻黃黃的小蝦吃,一會兒捉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那樣子即調皮又可愛。一望無際的大海,成了海鷗們舒服又充滿歡樂的家園。 

  大海不光是小海鷗們的樂園,也是我們工作學習之餘休憩的舒服地方。身穿各色泳裝的人們,都陶醉在大海的懷抱之中,給原本美麗又寧靜的大海增添了無限的生機。有很多小孩子在大海裡邊洗澡邊打水仗,有時還俯下身抓一些小魚小蝦……一切顯得是那麼的和諧、自然。 

  金黃的沙灘在太陽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燦爛奪目了。我們站在沙灘旁的石台上,媽媽正望着碧藍的大海思考着什麼,我卻凝視着沙灘,品味着這一片金黃。這多麼像是一片灑在地上的金子啊!可是,它又比金子更迷人、更美麗。一把把彩色的太陽傘插在海灘上,像朵朵盛開的蘑菇,更為海灘增加了一份情趣。 

  當耳畔聽到陣陣的波濤聲、遊人的歡笑聲,我才逐漸從思考中回過神來。我和媽媽換好游泳衣,便投入到大海寬宏、溫柔的懷抱里,享受這天然的沐浴。遠處的海面上起了一層薄薄的輕霧,朦朦朧朧的,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偶爾有幾艘白船從海面經過,給遠處的大海點綴上了一些生機。 

  海水彷彿在演奏着一首歡快、優美的樂曲,彷彿所有的生命都陶醉其中,隨着音樂的節奏變化,我也陶醉在這音樂里,不能自拔…… 

  啊!美麗、迷人的日照海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日照海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日照海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