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照海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海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照海邊 

2008年9月6日 晴 

  假期,媽媽帶我去日照海邊。日照的海特別藍,映襯着金黃色的細沙灘,構成了“中國第一銀灘”,日照的沙灘不象一般的沙灘,日照沙灘的沙子非常的細,你的腳踩下去,就象蓋了一層用沙子做的棉被。 

  早上來到海邊,看到大海正在一波一波地捲來,好象在和我們打招呼。過了一會兒,太陽就從夢裡醒來,紅彤彤的臉正慢慢地露出來。在離海不遠的濕沙灘上有着許許多多的小洞,洞周圍有許多“小球球”,大概是螃蟹挖的吧,你仔細的盯着一個小洞口,不過一會兒就會看到一個“小球球”被送出來,真是可愛啊! 

  日照這些獨一無二的特點是其他海灘沒有的,我曾把日照和青島比過,但最後日照以沙灘細、美的優勢勝出。你們聽了我的描述,是不是很想去看看?那就趕緊去吧!

您正在瀏覽: 日照海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