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照的海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的海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假日,爸爸和媽媽帶我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日照。汽車載着我們來到了第二海水浴場。

  一下車,步入寬敞、整潔的廣場,清涼的海風迎面吹來,頓時讓人心曠神怡。無邊無際的藍色的海水,就像個頑皮的孩子,一層一層地湧向岸邊,你聽,那有節奏的潮湧聲,一定是他在拍着手,歡迎來自各地的客人呢!

  走在沙灘上,腳下是軟綿綿的金色細沙,我彎下腰,捧起一把。哇!原來沙土也這麼滑呀!我立刻脫去了鞋襪,捲起褲管,光着小腳丫,歡快地跑向海水。海水娃娃用他的小手撫過了我的腳面,腳下的細沙被他輕輕地撥弄着,痒痒的,真舒服!我彎下腰撿着漂亮的貝殼和沙石,不一會就撿了一大瓶。有點累了,我便和爸爸玩起沙來。我挖了一座小小的海灣,在海灣中我還建了許多美麗的城堡;爸爸則埋頭深挖了一個洞,看樣子,他是想挖挖為海灘的沙到底有多厚呢。

  不覺到了該返回的時間,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歡鬧的大海,離開了那細軟的發滑的金色沙灘。

  這就是日照的海濱,讓你一見就着迷的地方。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日照的海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的海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