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西瓜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大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十分悶熱。我來到了翰林寫作。

我看見了一個大西瓜,它圓圓的,穿着又綠又黑的衣服。看起來圓滾滾的,非常誘人。

老師說:“今天我們舉行“吃西瓜大賽”。老師把後面的半個瓜抱起來,又把大家分為兩個組:A組和B組。又選我當A組代表,高茂凱當B組代表。

我們兩個陸續站在了老師旁邊,老師給我們倆一人一塊相同大小的瓜。我們都怒視着自己的西瓜,好像要把它一下子咽肚裡,又好像它是自己的仇人。我虎視眈眈地盯着可憐的小西瓜。

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倆都一下子咬向了自己的西瓜,我如同餓虎撲食般的啃着西瓜。這時,只是高茂凱也大口大口地啃着,但他還是比我多五分之一。看見他還比我多這些,我心裡樂開了花。但我更加狼吞虎咽了。

不好!一塊西瓜沒咬,卡在喉嚨里了。高邁開發現有了機會,於是狂啃,一下子就啃光了。見他吃光了,忙吞下卡住的瓜,一下子也吃光了。但最終比他晚了一步。

這次我雖然輸了,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定要沉住氣,不能亂了陣腳。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