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瓜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上午,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得吃西瓜大賽。

  比賽開始了,五名同學自告奮勇的上到了講台,這時,段老師一本正經地開始宣布比賽規則:“第一,看誰吃的快。第二,瓜上不能留有紅瓤。”然後,老師精挑細選了五塊大小相同的西瓜,給了這五位同學。老師一聲令下“開始”,那五位同學屏住呼吸,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有曹源在那裡細嚼慢咽。而李楠用推土機方法,從左吃到右,又從右吃到左,連頭也不抬,嘴巴一秒也不離開西瓜。把西瓜用最快地速度吃完了,而其他的同學,身上早已染滿了紅汁,他們也顧不上理睬,一直執着地投入在比賽中。這時,老師大聲宣布“李楠是第一組的第一,用了1分鐘。”而曹源顧不上吃,說:“我最煩吃西瓜了。”等他吃完時,已經過去了3分30秒了,真慢呀。

  第二組開始了,我和四名同學分別上到了講台,李楠拿了五塊兒西瓜給了我們幾個。郜旭陽直流口水,還沒開始,郜旭陽就先吃了一小口。而我的心砰砰直跳。當老師說:“開始。”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當我快吃完時,我看見我旁邊的同學還有許多,我已勝?輝諼鍘N抑沼誄醞炅耍?任醫桓?衛鮮Φ氖焙潁?齪蹺業囊飭希?鈦優粢渤醞炅耍?也緩靡饉嫉男α恕?/p>

  這次我和李延鵬並列第一,我們倆得到了“西瓜能手”的稱號,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