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舅媽一起去買西瓜,我們走在街上看見了很多西瓜攤,舅媽領我走到一個西瓜攤,舅媽用手敲了幾個西瓜,我問舅媽:“舅媽,買西瓜就買西瓜,你為什麼還要敲幾下啊?”舅媽說:“我敲西瓜是想看它熟了沒有。”我又問舅媽:“舅媽,那應該怎樣區分西瓜熟了和沒熟呢?”舅媽說:“如果你敲着西瓜裡面好像是空的,就說明它熟了。”我說:“舅媽,不如今天的西瓜我來選吧。”舅媽說:“好。”我看中了一個大大的西瓜,我用手敲了敲,我覺得裡面好像不是空的,我又繼續敲西瓜,當我敲到第5個西瓜的時候,我覺得裡面空空的,我說:“舅媽,我們買這一個西瓜吧。”舅媽把錢付了以後,我費力的把西瓜抱回了家裡。回家以後,舅媽把西瓜切開了,我發現西瓜的皮是用深綠色和淺綠色弄成的一條條漂亮的波浪線,西瓜的肉是紅色的,瓜籽是黑色的。

  西瓜切好了,我把這些西瓜端上了桌,我拿了一塊大大的西瓜吃,我咬了一口,覺得很甜,這時,舅舅說:“這西瓜是誰挑的呀,這麼甜。”我驕傲的說:”舅舅,這個大西瓜是我挑的,我還是第一次挑西瓜呢!”舅舅說:“那你真有用,第一次就挑了一個這麼甜的西瓜。”

  聽了舅舅這句話,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