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西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吃西瓜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張丞亮  

  幾年前的一個夏天,我熱的滿頭大汗。  

  吃中飯前,媽媽買了一個綠油油的大西瓜。我看見大西瓜,我想大西瓜一定很好吃,媽媽說:“這個綠油油的大西瓜中飯後吃。”  

  我等了二個小時后,還沒到中午,我都喝了15杯水了,可還是太熱。我想等不及了,於是到了廚房,我拿起刀去切西瓜。大約半個小時后,我把西瓜切了16塊。切好后,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吃完后,我想起了外公可以用籽去種,還會長出大西瓜。天啊!我把西瓜籽吃進肚裡去了。我害怕西瓜籽在肚子里發芽,過了幾分鐘,我喝了水。喝了水是不是肚子里的西瓜籽增快發芽?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種子需要水、土壤、陽光,三者缺一不可!”我聽了后,心才放鬆了一陣,媽媽說:“以後可別偷吃西瓜了。”  

  第一次吃西瓜,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