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蘭蘭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蘭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先到蘭蘭的家裡。因為等會兒我們要一起去蘭蘭的奶奶家裡做客。

  我們到了蘭蘭家裡。蘭蘭一家子正在吃早飯呢!過了一會兒,他們吃好早飯了。蘭蘭的媽媽對蘭蘭的爸爸說:“有沒有給蠶寶寶吃過桑葉呀?”蘭蘭的爸爸就從冰箱里取出一片桑葉。然後,可能是因為濕漉漉的原因,他就用手擦了擦,接着,他就把桑葉放到了自己的衣袋子里。我感到很好奇,為什麼不直接放到蠶寶寶的窩裡呢?於是,我就問:“蘭蘭的爸爸,你怎麼把桑葉放到口袋裡了呢?”蘭蘭的爸爸笑嘻嘻地說:“這你就不懂了吧!我給她暖着呢!要不然,蠶寶寶會吃壞肚子的。”我說:“哦!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蘭蘭的爸爸就把桑葉拿了出來,放到蠶寶寶的窩裡了。蘭蘭的爸爸真是有意思呀!你們有見過把桑葉放在自己的衣袋裡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蘭蘭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蘭的爸爸 暫無評論